close
【台中】窩草的日子
 
那天,我們三個人一起過去
太陽超級大,感覺可以把人烤焦了
不過太陽打落在一片草地上,望過去是真的極美
在霧峰沿路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場景啦😂
 
比較特別的是裡面的動物
有雞、鴨、鵝(應該是啦///)
我認這類的動物稍微有點障礙
偶而還有麻雀會飛下來,跟著這些動物一起
看得出來他們很熱,都躲在陰影或樹下
 
裡面有不少適合拍照的地方
稍微有點可惜的是,那天上餐點有點慢,連飲料也慢
也可能是人很多啦!但是真的稍微等到懷疑自己有沒有被遺忘
再來就是我覺得這裡可能適合下午茶
如果要來吃正餐,稍微不是這麼的對我的感覺
 
這是套餐飯的部分,我大概各吃幾口
我認為他雞肉的部分還不錯
可是剛剛在外頭看完雞
當下又吃雞,果然還是會有點捨不得
 
我特別戳了一個笑臉,希望大家有看出來
 
我個人愛吃薯條,薯條讚讚,漢堡是偏大的
 
特調果汁
 
 
最讓我雀躍的是那些動物
至於拍照(個人的),也真的拍的不多
 
 
 
對了!這兒是可以在外面露營的唷!
可以露營,在草地上打滾奔跑,其實也是另外一種體驗
要記得防蚊液(蚊子很愛我們滴///)
 
基本上我覺得我應該只會去這一次
不太會有衝動想去第二次
但是還是值得去一次的
 
偷偷在我心裡評分:滿分10分,在我心裡有個4.7分
 
 
歡迎追蹤:
IG:coutang.trip 不專業分享
 
 
 
【窩草的日子】
地址: 413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136巷23號
arrow
arrow

    不專業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